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DSI的下載 - 了解如何使您的遊戲機 DSI公司DSI的

我得到了任天堂DSi,現在它只是愛,但我希望能夠下載 DSI的肯定使得任天堂Wii遊戲機的遊戲。我找到的答案,所有你的日子,試圖讓任天堂DSi Downloads.These使用互聯網是在多種產品,網站信息的大量的市場信息。我找不到下載任天堂。我很驚訝的資料很少有一個開放的市場。沒有人會被下載的Wii遊戲,Xbox和PlayStation 2,但是,很難找到地方下載任天堂DSi games.After在不同的地方,我碰到一個利基網站 DSI下載中心搜索。這個網站提供了機會,不僅下載 DSI的遊戲,但電影和音樂下載額外的軟件 dsi.There我兩個選擇你想要加入這個網站。¿我可以檢查在幾個月僅 $ 29.95或我可以租一雙 10美元和39.95美元的額外一個終身會員。決定考慮的終身會員,是10元最anymore.With被迫付出的成員,我買了超過 15萬的檔案數據庫,其中包括遊戲,電影和音樂到DSI的nontender。也有成員使用期間收到的項目。您也可以一步一步的指導,我需要為我的網站如何從電腦傳輸到您的任天堂Dsi.Seeing成為會員,我進入到所有的遊戲,電影,音樂和軟件下載,DSI公司收集的一現在,我想DSI的,因為我的幾個技巧一 什麼我想終止用戶 DSI遊戲,但更。我有一些我的DSI的電影,現在我看到的應用軟件的數量。我一直在尋找任天堂DSi while.If希望似乎沒有現在這麼明顯。現在你可以使用DSI的下載中心獲取所有的遊戲,音樂,電影和軟件的任天堂zanguUndo edicionesUndo DSi.Undo suntinganUndo editsUndo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