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它是從長遠來看,中期,或為短期投資

可毫無疑問,投資者思考這個問題,因為一般市民開始積極參與股權投資。要複合的問題,和華爾街華爾街公司,聯營公司花費巨額資金,以鼓勵投資週的最新和最熱門的的。我認為重要的是要認識到,華爾街投資者的目的和目標,不僅總是 congruent.Of,從未有一個華爾街的醜聞混亂的缺乏,以及投資者普遍了短期交易結束。如果這是最近的金融危機直接導致了抵押貸款的風險評估不適合華爾街的銀行家,其唯一目的是重新打包的抵押貸款和銷售獲利,他們作為新的貸款增長,或上房推帶來新的投資,創新和盈利的公共投資,不論社會福利。你必須明白,華爾街致力於為股東賺取的錢,肯定不值得投資者 trust.Against盲目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嘗試回答這個問題,在文章的標題留念。什麼是每一個人的最好的投資策略將上按個別情況考慮。作為一般規則,傳統的思想,遠離你,作為一個投資者,你需要用錢的時間,投資期限,你必須 range.But去年thinking.Let模式帶來一些變化,我第一次發出一個聲明,如:我為我的職業生涯中最長期的機構投資者。我一個波段交易者在那些日子裡,我的交易時段的交易範圍在幾個星期。在這 8年中,我有我在各大盤中,倒賣方法投資範圍縮小。平均投資期限,我現在約 15分鐘。哇!這是一個真正的變化,在投資思維,但我現金每天晚上和我睡像這樣 baby.Where 20年前,我會強烈建議,年輕的投資者採取長期辦法,以自己的投資策略。我不覺得它有以下幾個原因:?超快速的消息傳開後,通過社會媒體和傳統媒體確實帶來了世界,為我們的客廳。以同樣的方式,市場接收的數據和數據上的反應幾乎是瞬間。毫無疑問,世界各地的信息的快速傳遞,在市場波動,是在過去十年中不添加組件。貿易為基礎的計算機程序,也被稱為暗箱交易,並已對所有高流動性投資的價格變動的巨大影響。高頻交易(HFT)操作員聲稱,根據目前的技術,他們可以從每分鐘 3000貿易。此外,當在現場估計紐約證券交易所各行業的50%屬於哈沃類別。貿易的變化趨勢有明顯影響共同基金在過去的6-8年的投資表現,這是嚴格的一項長期的投資工具(除了各種 ETF第二的個性和技能);.?? 回報基金落後於指數與均勻連續每個人都可以負擔得起。去年,近85%的所有開放式共同基金無法滿足他們的基準指數。長期投資死了嗎?不,不一定。但是,股票熱的天,今天買,然後忘了關於它早已不復存在。價格波動是由市場驅動的紀錄高點和低點前所未有的過剩,這將導致長期投資的投資選擇是我2年的投資遠遠超過以往的政府有趣也viewpoint.I times.That我的投資組合地平線。鑑於目前在世界上的情況(兩場戰爭,住房危機,日本的核問題,歐元,美國經濟危機),我敢肯定,期待短短幾年時間,而一旦美國經濟的驕傲不能計算,目前,鞭兩位數。我覺得,這種做法也被認為是和現實,鑑於目前的地緣政治問題,我們正在經歷。所以我絕望的長期投資,建議中期重點中小投資者。我花了時間,更何況,我很感興趣,在盤中(或酬賓日)盤中我目前的投資收益(或貿易)。我喜歡短線交易,和一半左右的股票我的投資組合直。我提出上述原因。雖然短期投資,並採取多一點,中期或長期投資的努力,回報將是值得effort.In總結的,我們做了一些時間來看看的利弊和長期投資的脆弱性,中等和短期投資。我證明,當前的經濟前景,我迴避長期投資,支持在短期內 pananaw.Undo suntinganUndo editsUndo投資的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